IMG_20160629_162317.jpg1725385030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 ´▽` )ノ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們家小天使Troye Sivan👼
 
借著Youth這首歌呢,開啟了他征戰亞洲的第一步,哦不!是全地球XD
現在呢,讓我們來欣賞TROYE SIVAN'S YOUTH!

今年 21歲,來自澳洲的youtuber。
從翻唱一直到現在出了第四張專輯,
還有目前正在巡迴演出的Suburbia Tour,就讓我來為你們一一介紹ww
Cv4BOX0WcAAHHpn.jpg
樓下分別是WILD(2015)和Blue Neighborhood(2016)
小盒子是Troye送給粉絲們的禮物,詳細情形請上官網查詢(網址會公布在文章最底下)

Cvq-lB_XgAA7tps.jpg

troye-sivan-wild-yourself.jpg

WILD和Blue Neighborhood兩張專輯的封面是和台灣畫家 鄭曉嶸 合作完成的

剛開始Troye的官網還有開放大家自己去製作花花的照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成功XD

single-review-troye-sivan-ft.-alessia-cara-wild-01.jpeg

粉紅色版的是和Alessia合作的版本(還是同一首歌XD)

相信大家有注意到片頭的 Blue Neighbourhood Part 1/3 

MV特殊的地方在於是一個故事貫穿3首歌,分別是WILD , FOOL和TALK ME DOWN

想當年在上課時我焦急如焚就為了取得第一手消息ˊ_>ˋ

分三部曲真的讓粉絲等的很夭壽,但是夭壽的很值得。故事中的心碎不言而喻,聽到歌詞心直接碎成渣,

尤其是聽到“you make my heart shake,bend and break. but I can't turn around."的時候心更酸QQ

然後,對! Troye是gay.在2013年8月7號的時候在youtube和粉絲們出櫃

為同志議題奮鬥的他曾被時代雜誌選為2014最具影響力的青年之一(對不起我沒找到照片><)

tumblr_o8a7fxPznF1uli1dro1_1280.jpg

 

 

然後接著是Troye的TRXYE(2014)

undefined

雖然我喜歡TOUCH可是今天要介紹的是Happy Little Pill((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touch沒出MV

(Touch's bass drop is amzinnnnng)(Troye is ANGEL)

蜥蜴超萌超萌(#    戳戳超萌超萌(#   (########## 總之聽就是他的歌就是在嗑藥

覺得這首最具代表性的地方就是

 

“my sweet little pill 我親愛的小藥丸

   take my hunger     帶離了我的渴望

   light me in             卻從我體內慢慢            

   numb my skin        麻痺著我的身軀 ”

 

 ((翻譯弱請包含ˊ_>ˋ

要是你\妳會怎麼選擇? 滿足自身渴望忍受麻痺身軀的痛苦又或者是放棄一切享受自由?

每次聽Troye的歌感覺都在討論人生課題XD

希望戳戳找到自己人生的解答♥

也希望戳戳可以找到自己的Soulmate一起幸福的過完後半輩子啦♥

 

WILD(2015)

undefined

WILD前面有介紹過,現在就不多說瞜顆顆

現在要介紹的是EASE

歌詞...內容還是不要聽懂比較好XD

戳戳除了Youth跟For Him之外的歌都超容易讓人爆哭的ˊ___>ˋ

((((((是戳戳每次都戳我哭點

(((((是戳戳的錯!!!

最痛的大概就是這句吧

“And I'd never ever thought that I would say
I'm afraid of the life that I have made, I have made ”

我從來沒想過這句話會由我說出口

我害怕我塑造的生活,但那些都是我造成的,我造成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同的感覺,那種帶著面具,想揭開卻又沒勇氣面對真實的自己的那種感覺

 

 

BLUE NEIGHBORHOOD (2016)

undefined

Lost boy跟Suburbia我都超愛的的的的的的

可是今天要介紹的是Heaven((同樣是因為MV問題

這首歌Troye想表達的其實是他身為同性戀該如何進入到所謂的天堂吧

 

“without change a part of me  如果不去改變一部份的自我

   how to i get to heaven   那我要如何擁有通往天堂的門票

   all my time is wasted                               我的時光流逝

   feeling like my heart is mastaen              我的心被誤解

   so if i losing a part of me     所以如果一定要改變我自己

   maybe i don't want heaven”說不定那不是我想要的天堂

那今天就在這裡下段落瞜XD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也希望聽了Troye的歌後不再有徬徨無助或沒人懂你的感覺了XD

 

##2017/Oct補##

因為學校準備小演講關於「你最喜歡的youtuber」回過頭想起有打過Troye的介紹文,上來看看發現天啊沒有丟他半部影片上來

所以現在趕快來補充介紹一下###

 

這部就是Troye模仿超級名模生死鬥XD

你怎麼能那麼淡定的做這些事XDDDD

Troye 2013年模仿模特兒 2015年馬上客串時裝秀

以下是第一次在戶外拍影片&第一次上時裝秀的心得

還巧遇了Harry Styles、Adele、Jennifer Lawrence眾多名人

附圖佐證XD

相關圖片

Troye現在經常拍攝系列照片,登上知名雜誌像Out、Vouge等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小天使的youtube不僅侷限於唱歌、搞笑的分類,他包含了各式各樣的主題。

這部是他在說有關AIDS(也是就是愛滋病)的基本知識

不只關心同志群體,Troye也關懷憂鬱症患者、癌友等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我一直一直很愛Troye,第一次認識他是因為youtube推廌影片''WILD''

一開始不是很喜歡片頭小孩們喊的Wild~Wild~Hey但是又覺得他的聲音很好聽XD

隔天又仔細聽了一次覺得HOLY CRAP I LOVE HIS VOICE SO MUCH.

再隔天看了Wild的MV想說天啊啊啊整個色調啊風格啊故事或人都好喜歡好喜歡

從此跳進Troye的溫柔鄉一去不復返XD

然後那大概是2015的9月多,所以9月是戳戳月XDDD

\\

這部是Troye一路的心路歷程,最後謝謝看完這篇文的每一個你們

 

PS. Troye Sivan已經名草有主啦哇哈哈哈

雖然Jacob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是只要戳戳幸福其他什麼都不是問題XD

相關圖片

「troye sivan & Jacob」的圖片搜尋結果

「troye sivan & Jacob」的圖片搜尋結果

PEACE & LOVE

然後希望大家可以在My Music Taste幫Troye投台北票拉感恩

MY MUSIC TASTE

Troye Sivan's IG : http://www.instagram.com/troyesivan                    

                      Twitter:http://www.twitter.com/troyesivan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TroyeSivan18

                      Webside:http://www.troyesivan.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troyesivan

鄭曉嶸'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siaoroncheng/

                    

H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