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去以往的憂鬱迷離,此刻的Troye成長蛻變。

My love, My boy, My queen!

MV

 

現場版

 

Shine on. Diamond 

如鑽石般閃耀
Don’t make me wait another day

別再讓我等待
Cause passion is passion,

激情就是激情
You know it just as well as me
你和我都明瞭
Now let's stop running from love 

現在我們別躲避愛情
Running from love

躲避愛情
Let’s stop, my baby

別再逃避吧 我的寶貝
Let’s stop running from us

不再逃避自我
Running from us 

逃避自我
Let’s stop, my baby
停止吧 我的寶貝
Oh my my my!

我的 我的 我的
I die every night with you

每晚與你 慾火焚身
Oh my my my!

我的 我的 我的
Living for your every move

著迷於你的一顰一笑

  Spark up. 

燃起香煙

Buzz cut

頂著平頭
I got my tongue between your teeth

唇舌交纏

Go slow. No, no go fast 

慢點 哦不 快點
You like it just as much as me
你和我那樣的酥麻甜蜜

Now let's stop running from love 

現在我們別躲避愛情
Running from love

躲避愛情
Let’s stop, my baby

別再逃避吧我的寶貝
Let’s stop running from us

不再逃避自我
Running from us 

逃避自我
Let’s stop, my baby
停止吧我的寶貝
Oh my my my!

我的 我的 我的
I die every night with you

每晚與你 慾火焚身
Oh my my my!

我的 我的 我的
Living for your every move

著迷於你的一顰一笑


Should be the last night ever

最後一夜
Should be the last night we’re apart

我們分離的最後一夜
Got my name on this treasure

將我名鐫刻於珍寶之上
On this treasure
在這珍寶

Oh my my my!

我的 我的 我的
I die every night with you

每晚與你 慾火焚身
Oh my my my!

我的 我的 我的
Living for your every move

著迷於你的一顰一笑

 

 

按奈住激動不已的情緒,重播了一遍又一遍

後來還是沒辦法冷靜就去挖了訪談來看(๑•́ ₃ •̀๑)

//

小天使最近有接演電影而且還是跟Xavier Dolan對戲啊敖嗷嗷((兩隻妖孼啊啊阿

這部叫作「Boy Erased」估歌先生說是2018/9/28上映(美國時間)

實際上會釋出的時間也沒人知道啦~好奇的人可以自己泡杯茶算命看看(๑´ㅁ`)

相關圖片

//

一開始MV小天使聲音一出來的時候我只想尖叫大喊OH MY GOD(o´罒`o)

再來映入眼簾的就是小天使進化版的舞姿,我只想說戳戳你居然學會滑(撩)步(哥)了!!!!

才多久不見你就從扭來扭去的戳戳變成舞王麥可傑克森???

從以前令人醉心的小甜心到現在讓人無法抗拒依舊隨他一同沈淪的甜心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他的轉變與成長 My boy grows up. He is mature NOW  *scream*

Troye's介绍: HERE

嗚嗚嗚好港動

//

感謝大家的觀看,如有不周請讓我知道~謝謝!

Thank you for watching,If there have any problem let me know please!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