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紐澤西的大男孩Jeremy Zucker,

用迷人的嗓音帶給大家的end。

官方版v.s原音版

 

i should've seen this through

我早該看出這些技倆

but i knew how it could end

但我早知會這樣結束

i guess things don't change

我猜有些事不會改變

i let feelings fade again.

再度讓感受遊離

and i won't let go

然而我不會放棄

what i called home unless

那所謂的家 除非

you slip right through my fingers in the rain. 

在雨中你輕離我手心

but i've thrown it all

我便把所有丟盡

over waterfalls

容於水花

 

i'm staring at the clouds

盯著那朵白雲

you know i hate this weather

你知道我討厭這樣的天氣

but we can work it out

但是我們可以解決一切

i swear i could do better

發誓我可以更好

if you let me.

如果你讓我

so we wait for things to change

所以我們坐等事情改變

i never thought that this could end

從沒想過會結束這段關係

if i'm not with you how could i fall asleep again

如果你不在身邊我該怎麼進入夢鄉

 

what's wrong with the lights low

微弱的燈光有什麼不好嗎

just tell me what it is you're tryna say

直接告訴我你想表達的

cause in the end you'll understand

因為到最後你會明白

i'm already a world away

我們早已相隔千里

and I see you haven't changed

而你依然故我

cause this shit gets old

厭倦那些該死虛偽的

with a heart of gold, you know

你知道的,那些品德高尚熱心慷慨之人

if i need you, i'll see you in my dreams

當我需要你時,我會在夢中與你相會

but I've thrown it all

但我扔掉了一切

over waterfalls

丟進瀑布

 

i'm staring at the clouds

盯著那朵白雲

you know i hate this weather

你知道我討厭這樣的天氣

but we can work it out

但是我們可以解決一切

i swear i could do better

發誓我可以更好

if you let me.

如果你讓我

so we wait for things to change

所以我們坐等事情改變

i never thought that this could end

從沒想過會結束這段關係

if i'm not with you how could i fall asleep again?

如果你不在身邊我該怎麼進入夢鄉

 

you know that i've been here times before

你知道這不是第一次

and no one's watching

在無人注意之下

you won't ever know, that's right

你永遠不該知道

you won't ever save my life

你永遠不會拯救我

you won't ever change my mind

你永遠不會改變我

omg翻完好難過,

在翻末段的時候我感覺他說的「不是第一次」為不是第一次試圖自殺,

可是我找不到任何訪談介紹友人爆料之類的,純為推估。

還有前面短短的一個詞“home”也讓我思索好久,

因為家的概念到底是什麼?由房屋當基礎蓋上情感連結,

簡單來說能讓人感到舒適放心溫暖的就能稱為家吧。

所以也讓我想到前段時間看的13 Reasons Why(漢娜的遺言)

其中一個學生,校刊攝影師(我忘記名子了QQ)就是剝去了她認為是安全港的家,

而加速導致了一位年輕生命的逝去。

當然的自盡為下下策,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請愛護自己和那些愛你關心你的人,

因為世界少了一個人可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但是那些把你放心上的人,少了你他們的世界該如何一如往常持續運轉?

前幾篇文有簡輯各國的協助專線 ---->HERE

需要找人談談的話,放心的打吧

We're with you,but first you have to let us know, okay? 

\有感而發旺旺!

這位是最近發現的小生Jeremy Z

聲音好聽到炸炸(典型的耳朵懷孕型)

除了跟Blackbear合作talk is overrated之外

居然還跟Lauv一起世界巡迴QAQQQQ

想看現場想看!!!但是亞洲場只有東京、菲律賓和澳洲QQ

\

感謝大家的觀看,如有不周請讓我知道~謝謝!

Thank you for watching,If there have any problem please let me know!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