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 Miller

日安各位,現在正是花卉朵朵開的時期! 當然的除了花美之外人也要美啊嗷嗷嗷~

綠意盎然的春天接續就是熱情到火辣辣的夏天啦 ~為了準備去海灘閃瞎眾人的好身材

彤在此準備了一些自己喜歡的運動影片,

堅信只要毅力不搖、堅持下去好身材就是你的啦(๑•́ ₃ •̀๑)

 

編排方式

此章的大標題分為: 熱身、腹肌、腿部、手臂、臀部、全身運動。

我的運動方式是先熱身,

假日早上熱身完會出門跑個兩小時(下雨的話跑步就換成全身運動)

回家在跳個300~500百下跳繩,每100下換一個動作跳

像是原地雙腳跳、單腳跳、跑跳、開合跳、前後、左右跳等等

跳幾下就純粹看心情,最後會在用瑜珈收操。

平日則是晚飯前熱身後選擇一兩個部位或全身運動,最後拉拉筋做一下疏緩動作就結束了。

 

特別叮嚀

在此的每部影片純粹分享還有整合分類。

每部影片的每個動作還有次數我都有完整的體驗過,以下皆是我覺得最適合我自己的運動影片

如果在運動的途中有感到不適,請快點按下暫停鍵休息哦 ! 同時在運動時要適度補充水分哦ξ( ✿>◡❛)_

無論是為了要減肥還是健身都要配合飲食,切勿過度運動 !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健康運動吧XD

 

Warm Up 熱身

身為一位熱愛在早晨慢跑的妹子,這是我找到的一個不錯的熱身影片

但是我自己會在調整一些姿勢,像我就會跳過影片4:28的動作,

然後把下個改成簡單的繞圈圈(就單純繞大圈圈)

自己在加上一些放鬆肩頸的姿勢,像這個是我超愛的一個動作。

 

腹肌 ABS

這是我們家小可愛Tom Daley的腹肌養成計畫,一開始可以從10下、20下開始慢慢加到30噢~

只要肯做成功便離你並不遙遠了! Fighting(๑•̀ω•́)ノ

 

Tom Daley是奧運跳水選手,

去年(2017)跟Dustin Black結婚後馬上就傳出有小寶寶

這兩個讓人甜到哭,可愛到爆炸QAQ

  孕照來了! 哦不是超音波照來了!

 

寶寶的受洗派對✧*。٩(ˊᗜˋ*)و✧*。

跑太遠了嗷嗷嗷,讓我們回到正題XD

我超不會做Arch Rock這個動作難到爆炸,

雖然看不到自己但是就感覺自己做的時候很像肢障QQ

Tom Daley有做一個Daley(Daily雙關) Routine

在他的youtube裡面有他很多的健身影片

有興趣的趕快跟上吧XD

 

XHIT Daily是真愛阿!!! 超愛Rebecca Louise

每次聽她講的撐著撐著就做完了XD

 

做到側邊的扶握撐(side plank)的時候真心快往身,後來抖著抖著也是結束了(´_ゝ`)

 

跟Danielle一起做會很失控,因為她的聲音實在是太死板了啊啊啊啊啊

可是她的影片運動強度有夠,而且後面會有疏緩運動 !

不過除了做這個之外,我要疏緩都會跟著Tom Daley一起做瑜珈(๑´ㅂ`๑)

 

腿部 Legs

想要有維多利亞天使的雙腿嗎? 想要有夢漢娜的雙腿嗎? 想要有席琳娜的雙腿嗎? 快跟上!

 

手臂 Arms

Gabriella身材好人又可愛ε٩(๑> ₃ <)۶з

但是她的運動強度強到爆炸,我只能在手臂區存活QQ

 

臀部 Butt

Tom又來啦~在Daley Routine裡有一系列練屁屁的(●´ω`●)ゞ

 

全身 Full Body

(快轉到01:02)

全身運動就是瘋狂噴汗,把瑜珈墊跟地板都弄的溼答答的等級 ! 

 

在此告一段落啦~ 預祝各位都能擁有自己夢想的身材

再度提醒大家~~~

如果在運動的途中有感到不適,請快點按下暫停鍵休息哦 ! 在運動時要適度補充水分哦ξ( ✿>◡❛)_

PEACE & LOV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蠢妹子的生活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