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8.jpg

嗨嗨各位~~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超級喜歡的Greg Gontier

前陣子熱衷與友人翻唱,想說看看別人的作品自己再來練好了

結果吼吼吼被我挖到一個小可愛

一開始覺得Greg的聲音很好聽,然後因為長的普普就忘記他了....

之後是推薦清單中有他的翻唱才開始注意到他的ヾ(*´∀ ˋ*)ノ

 

Greg翻唱的歌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這首No Brainer

然後後面的那個半身男子一直很吸引我的眼球

(超級好奇那要拿來幹嘛XD)

 

他唱的8 letter也很可口

每次聽都覺得很甜✧*。٩(ˊᗜˋ*)و✧*。

因為那8 letter 是I love you

 ​​​​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沒說出口的愛才最浪漫

就像Sidoine - On Ne Vit Qu'Une Fois歌詞裡說的

''Dis-moi tout sauf que tu m'aimes aimes aimes aimes''

「向我訴說你的所有事,除了說我愛你」

 

一直覺得這首歌好可愛(*´∀`)~♥

如果說這首Shine是剛開始談戀愛的心情

那下一首Honest就是要分手的節奏QAAQ

總覺得Honest 很像最近剛看的電影Newness片尾那邊貌似分手的段落QQ

 

10170.jpg

好像差不多該切入正題了XD  

於2001年4月24號出生的Greg是法國人,目前住在美國

剛開始都是清唱,沒有背景樂難免顯得單調

但是Greg只會打鼓所以後來就開始自學吉他跟電子琴等等

看看他現在啥都會了σ`∀´)σ

 

那今天就講到這了 ,祝各位有美好的一天

 

10187.jpg

 

 Greg Gontier 的社群網站 

Website: https://www.greggontierofficial.com

 Youtube: Greg Gontier

Instagram: greg_gontier

Twitter: Greg_Gontier ​​​​​​​

Snapchat: greg.gontier

 

Peace & Love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