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6.jpg

秋天即將到來,讓我們用動人的音樂一起來迎接它吧!

一如往常的每位歌手都會介紹1~2首歌

 

Nevada & Loote 

Don't Call Me 

意外找到的一首歌,超級洗腦

聽他們倆唱

"If you need anything at all, don't call me."

「如果你需要任何東西的話,別打給我。」

一整個就是很舒爽的感覺XD

 

Ayokay

Cassette

嗚嗚嗚跟Ayokay根本就是相見恨晚

超級喜歡他的曲風而且他要跟Gryffin去巡迴

兩個都是我很喜愛的DJ (´;ω;`)

 

Stay With Me 

難得聽到Jeremy的曲子有比較活潑

讓本姑娘都感到十分欣慰,

好不容易有開心的影子在他身上了

賀喜賀喜!

 

// Jeremy Zucker - end 的翻譯連結

 

Ruel

Younger

不瞞各位啊

我一直很期待最後有個kiss什麼的

結果最後發現我自己需要去找顆糖

來平撫破碎的心QAQ

 

Say

每次Ruel聲音壓低都時候我都會起雞皮疙瘩

這大概就是人們所說的聲音自己會說故事吧

而且他的歌是可以觸動人心的那一型

每一首都讓人感觸很深

 

// Ruel- Don't Tell Me 翻譯連結

 

Isak Danielson

Ending

曾經瘋狂著迷這首歌

瘋到連續一個月每天早上至少要聽一次才出門

有時候會有衝動要來翻這首但是一點開歌詞就

覺得自己無法很真實完全的再度詮釋這一首歌

 

Broken

聽完真的是心碎滿地

尤其是最後對方回「我沒事」的時候

其實個人覺得Isak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養一大堆母雞跟小雞當寵物

而且最討厭做的事是吃東西

最後最後是因為他長得很像金髮版的我同學

 

Shy Martin

Good Together

舞者跟歌兩個搭的超好的

燈影效果還有鏡面反射都讓人很驚艷

下一首Bad In Common也是同一批舞者的作品

 

Bad In Common

出門前先跟男友跳個舞什麼的

夢幻中的情侶生活(๑´ڡ`๑)

- Shy Martin就是唱The ocean的女生  

 

Chord Overstreet

Hold On


這首不管是電音版還是原來的都很喜歡

難得有混音也好聽的*ଘ(੭*ˊᵕˋ)੭* ੈ✩‧₊˚

-歌手是歡樂合唱團裡的Sam Evans

 

Post Malone

Better Now

沒來由的喜歡,難得會聽Rap

 

Benny Blanco

Eastside

三人合作的這首好聽到爆炸

很喜歡他們MV的故事敘述方式

跟Jermey- all the kids are depressed的很像

單純的、不加修飾的,使人悸動

 

AJ Mitchell 

I Don't Want You Back

覺得歌詞裡面有一句寫得特別好

"Now I remember all the time you said you had my back

But now we're separated going down on separate paths"

「現在我記得你以往常說的我會罩著你

    但現在我們已經分別朝向各自的旅途 」

一段關係中走到後頭常常會遺忘彼此的羈絆為何,

等到徹底結束後又憶起當初的過往。不過

毋論好壞過往的回憶都是珍貴又真實的。

/ Mitchell的介紹

 

Christopher

Irony

聽這首歌的時候想到其實我也看過記錄片

所以現在用餐或合訂的時候都盡量選素的

不過純粹是覺得

少吃一點肉對環境和身體都比較好才這麼做的

(沒有什麼對或錯在合理範圍內尊崇自己的選擇都是好選擇)

 

又來到文章的尾聲了

祝大家都有美好的一天

 

Peace & Love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