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不見了各位 (ノ>ω<)ノ
 

前幾個月忙著去美國的面試,

現在通通弄好後又要準備大考......

決定來更新一下歌單,

跟大家分享陪伴我走過大風大浪的音樂!

 

Paloma Mami 

Not Steady 

標準Bad Girl,總是讓人忍不住多注意幾眼

旋律超爆炸洗腦,

特別喜歡西語的部分(雖然都唱不來)

 

//Cover by Manu Rios

是西班牙小王子。:.゚ヽ(*´∀`)ノ゚.:。

很久沒發翻唱,怎麼感覺越來越帥了呢

 

Daya

Left me yet

看歌名可能覺得這首是悲歌

但是聽完歌直接被甜到炸毛

能找到這樣的人真的是很幸運捏

//Daya是唱Don't let me down的那位噢

 

Dylan Jordan

The One

這首是跟Summer合作的。

曾經以為對方就是真命天子的倆人,

還是敵不過種種的考驗......

-

不知到大家有沒有聽過柏拉圖對愛的看法

相信大多數人都知道「柏拉圖式愛情」

但是不太清楚這個概念的起源。

 

來講個小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人們有四隻腳四隻手,

還有兩張面向反方向的臉,

那這樣要怎麼走路呢 ? 

我們用滾的,既快速又方便。

那時人類共有三種類型,

有太陽生的 有月亮生的,

還有一個是大地生的,

分別為男人,女人和陰陽人。

 

當時,

人類十分強壯且為人間霸主,

所以我們想要上天,想要天神所擁有的,想要屠神。

神見狀當然不願意了,

眾神們開起了大會,討論要怎麼處理人類。

有神說:「不如我們把人全滅了吧!」

有神問:「那誰要來供養我們,誰要來獻上祭品呢?」

這時,

有神道:「那我來把他們都劈成一半好了,這樣就能減弱他們的能力。」

眾神非常滿意這個方式。

 

神把人劈成了兩半,人間變得十分混亂

人們變得瘋狂,變的嗜血。

互相殺紅了眼,要找出那個把自己變成這樣的罪魁禍首。

神看著人類這樣,擔憂不已,又開了會議,

那位劈開人類的神,

決定把人的臉孔移向受傷的地方,

讓人一低頭就看見自己曾經的過錯,

不再搗亂。

這就是肚臍的由來。

 

然而,我們開始迫切得找回自己的另一半,

找到了就抱在一起,什麼也不做

沒找到就繼續奔馳,直到死亡

漸漸的,人類快滅亡了。

神又想了個辦法,

把人的生殖器移到前面,

這樣當男人遇到女人便可以繁殖後代

而男人遇到男人便也可以滿足情慾,

其餘的則可以好好的去發展文明、延續歷史。

 

年復一年,一代接一代,

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我們都是這些半人的孩子,

所以我們不可能找到完美的另一半,

但是我們還是期盼著能回歸當初的完整,

而這個完整便是所謂的愛情。

//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柏拉圖的《會飲篇》來研究哈哈

然後想看圖片解說的可以看底下的影片

是搖滾芭比的片段

 

Lonepsi

La fille du bus (Piano version)

噢噢噢噢Lonepsi是我最最喜歡的法文饒舌歌手

讀書的時候聽,再配上香氣四逸的糖炒栗子

Ah ! C'est la vie !

 

Le temps d'un instant

除了喜歡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笑)

 

Jaden 

Summertime In Paris

超級爆炸愛這首 !!!

不知道是只有我還是很多人都有一樣的心境

像歌詞說的:" We were in love, but we're just homies."

「我們相愛,但是我們只是好友。」

或是「你讓我心跳加速」或「我可以躺在你身旁整天」等等

這就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吧

太過年輕,在懵懵懂懂的年紀遇見了那個他

能永遠在彼此身邊最好的方法 就是當一輩子的死黨吧

朋友,

少了一份名分的束縛,多了一點各自的自由。 

//而且Jaden居然去我(另一個)朋友的學校當返校派對的壓軸!!

//超想飛去看的LMAO

 

Lil Mosey 

So Bad

這個聲音(´///☁///`)

 

Roderick Porter

Baby

噢噢女生的聲音出來,

一整個畫龍點睛

//最近好喜歡這種很chill又飄飄的音樂

 

Blackbear

hot girl bummer

每次做報告做到很煩的時候就會放這首

尤其最近鴨力山大

這首就榮登愛寵了 XD

 

Johnny Stimson

IDWLY

一早聽這首 心情就會很好(´,,•ω•,,)

整個人像在雲上面滾來滾去一樣lol

 

山姆 Someshit

那些勸我別抽菸的人都死了

最近發掘好多好好聽的饒舌歌手嗷嗷

山姆的歌反映了很多人想說卻又無法說出口的

在一次又一次的誤解、失敗、錯誤

菸是唯一能減緩的方法

卻又只能維持個幾分鐘

而不斷的一抽再抽。

 

背景經過:

有一次一坨人宅在一起準備發表

其中一個說:「欸下一首聽『那些勸我別抽驗的人都死了』」

:「蛤 這歌名也太長了吧,而且點閱率這麼少bla bla bla」

結果某天發現那個抱怨最凶的人

也把這首加到我的最愛lol

 

大成 BIGCHEN

錯 Fault

適合洗澡聽

把不好的心情通通洗掉 !

 

莫宰羊

未接來電

這首要聽個三次以上才會發覺他的美好

有一次我的crush傳這首給我

然後就醬故事結束哈哈哈

 

耶今天先到這裡

感謝大家陪伴我這麼久

謝謝ε٩(๑> ₃ <)۶з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